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十堰市台办组织开展“新春送福 情暖台胞”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5:09:08

  春节前夕,十堰市台办组织开展了“新春送福 情暖台胞”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涛,十堰市台办主任张大勇分别带队走访看望了部分台资企业和在堰台胞,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并通过他们向岛内的亲朋好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春节承载着中华民族盼团圆的情感,同根同源的文化和相似的牵挂让两岸同胞产生更多共鸣,也心生更多温暖。台胞们对十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将会继续用真诚的心积极为两岸交流合作融合发展多做好事,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有温度、有前途、有希望。台商们表示,一定要说好台商台胞在大陆发展的故事,致力两岸经济融合发展、百姓心灵契合,将企业发展同祖国统一大业、民族复兴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贡献台商力量。

  张涛强调,台办是台胞台企的娘家,要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和“两岸一家亲”理念,一如既往的尊重关爱台胞,落实各项惠台政策,持续为台胞台企谋利造福、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他鼓励台胞在十堰安心生活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十台两地交流合作,融合发展。也希望台商台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难得机遇,继续为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黄博)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