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淮滨县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3-01-28 09:30:28

  1月20日,信阳市淮滨县台办主任张贵义带领慰问小组走访了8户台胞台属,向他们及其在台亲属致以春节祝福,并详细了解每个家庭的生活状况和个人诉求,征求他们对做好新一年对台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也向台胞台属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有关解决台湾问题的方针政策。

  张贵义希望在淮台胞台属春节期间多与在台亲属联系,多宣传家乡的发展变化,邀请在台亲属多到家乡走走看看,在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的同时,感受家乡人民的温情,不断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的认同。

  受访台胞台属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在台亲属做好正面宣传,争取在台亲属对和平解决台湾问题的理解和支持,为做好对台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淮滨县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