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四川资讯

春节假期 南江县送精彩节目慰问消防救援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8 18:52:00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7日电 (张金成)1月27日(正月初六),由南江县委宣传部、南江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南江县光雾山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春节期间送文化下乡慰问活动走进南江县消防救援大队。

当天上午10点整,活动在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经典歌曲《军人本色》、歌舞《万泉河水》、小品《斗地主》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消防救援人员送去祝福、送去欢乐。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精湛的演技、优美的舞姿,表达人民群众对消防救援人员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每年过春节尽管坚守在工作一线,但依然能够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浓厚氛围,不仅能观赏到文艺工作者送来的精美节目,还可以一起包饺子、写福字....。.欢欢喜喜过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南江县秀水大街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一级消防士唐海浪说,身为重庆人的他早已将南江当成了“第二故乡”。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消防救援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大家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文化的暖意。”南江县光雾山文化艺术中心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该中心组织数十名演绎人员分为队送文化到基层,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文化惠民展演活动,节目既接地气又贴近生活,实现了群众就是文艺的创作者,也是文艺的分享者的惠民宗旨。

“近年来,南江县以文化惠民、文化为民为宗旨,广泛组织开展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形式多样、影响广泛的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以高质量的文化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事业发展成果。”南江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弋京毓表示,接下来,该局将牢牢把握南江县委“生态立县、文旅强县、和美善治、同步振兴”的实践路径,紧紧抓住县委县政府推出的一系列有利于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的新政策,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站位和更高的目标,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及各项事业实现开门红而贡献力量。(完)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