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时政要闻

新春消费加速回归 广百等掀起销售“新年红”

发布时间:2023-01-29 13:41:24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8日电 (记者 唐贵江) 记者28日从岭南商旅集团获悉,春节期间,该集团旗下广百股份、广州友谊两大百货客流如鲫,消费火热,人流销售实现“井喷式”增长,到店人流超35万人次,销售突破2亿元,同比实现双位数增长,掀起了销售“新年红”。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该集团积极发挥广州批发零售产业链链主的龙头带动作用,籍今年广州线下花市时隔三年后回归机遇,携手荔湾区搭台唱戏活跃节日消费市场,在“中国第一条步行街”上下九步行街,合办开街28年来的首届“岭南明珠、活力荔湾”迎春花市•闹元宵暨广府名优名品展销节;展会年货品类丰富,市民消费热情高涨,购销畅旺,品老字号,逛新“花市”,重拾温馨的儿时记忆,体验别样的广味春节。

广百北京路店特设岭南酒店特色盘菜专区和“茅台冰淇淋快闪店”,增添浓厚的年味。两大百货各门店萌兔醒狮主题的新春饼糖礼盒,充满广府风味的广式年货酥饼礼盒,大方得体的锦鲤年糕、花胶盆菜等年货礼盒深受市民青睐;饼糖、海味、米油、坚果等传统年货仍受市民追捧;海产、肉类、水果等冷冻生鲜商品持续热销;花胶、参茸、虫草、燕窝等高品质滋补品成最热“年货”,滋补专柜销售同比翻倍上涨。

广州各大商圈门店精心布置特色陈列。广百股份门店精心装扮兔年元素新年美陈,广百北京路店携手多个品牌开展春节特色展览,户外广场迎来巨型兔爷艺术展;天河中怡店、荔胜广百广场等多个寓意美好愿望的场景吸引市民打卡留影;新大新国风以国潮、新形象和新春图案打造“国潮时光里”。广州友谊环市东店“星光福道”及兔年打卡点、鲜花装饰亮眼,店内“新年红”布置拉满“年味”氛围,营造出气氛热、年味浓的新春节日氛围,现场人气十足。(完)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