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库尔勒市:干部群众齐行动 扫雪除冰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15:29:32

中新网新疆新闻1月29日电(陈培培)近日,库尔勒市托布力其乡党员干部在主要道路、陡坡易滑路段和易结冰桥梁积极开展路面扫雪除冰行动。 

党员带干部,干部带群众,全乡230人自发参与到清理积雪的志愿活动中。 “这是我们自己的村子,我们也要自觉出来清理积雪。”上牙村民艾孜买提·亚库普说。

虽然寒风凛冽刺骨,大家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干部与群众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扫把,全力推、铲扫,紧密协作、配合默契,做到随下随清、即清即净。

在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团结协作下,经过连续几天的努力,道路积雪被清除干净,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营造了安全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群众纷纷点赞,为新的一年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