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简报

浙江武警台州支队新春走基层 浓浓关怀送至官兵家中

发布时间:2023-01-29 16:43:15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8日电(傅飞扬 章朝晖 方子濠 邓甫蓁)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近日,武警浙江省总队台州支队(以下简称:台州支队)开展“暖心工程”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官兵送去救济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据了解,对于亲人罹患重病、家庭受灾、生活相对困难的官兵,该支队党委、首长一直牵挂在心。在救济慰问金发放前,各级按照个人申请、基层上报、机关核实、党委研究的程序,严格筛选发放对象,使每笔救助金都能够精准、及时地发放到真正有需要的官兵手中。

为切实传达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支队党委成员分别赴家庭生活困难官兵所在中队和家中,与他们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救济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新春佳节之际,支队领导来到家中看望我们,组织的关爱让我倍感温暖,我会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更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报答组织关爱。”官兵陈宵说。

台州支队政治委员谢海中表示,真心服务官兵、真情温暖官兵、真诚解难帮困,这是党委一班人的共识。“这次救济慰问金的发放对象都很励志、很阳光。他们向组织表达了感谢和努力工作的决心。这也说明,要让广大官兵心无旁骛地投身练兵备战,党委就必须当好坚强后盾,及时帮困解难。”

据悉,通过此次“暖心工程”春节慰问活动,台州支队对家庭主要成员遭受意外伤害或患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16名官兵进行了慰问。(完)

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