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驻马店市街舞联盟亮相两岸网络“云”歌曲《同说新年好》MV

发布时间:2023-01-31 17:55:53

  兔年新春佳节期间,100余位两岸青年、外国友人,通过网络“云”创作的一首歌曲《同说新年好》引发热议、广受好评。驻马店市街舞联盟以集体演唱和街舞的方式参与拍摄,和两岸青年与外国友人共贺兔年新春。

  视频中,两岸青年、外国友人在台北101大厦、上海东方明珠塔,嘉义阿里山、高雄车站、高雄85大楼、南宁师范大学、运城城隍庙、解州关帝庙、武汉园博园、驻马店皇家驿站,有的身着少数民族服装,有的身穿中华传统服饰,有的手持春联,有的演奏乐器,还有的跳起单人舞、双人舞、集体街舞,外国友人手写春联,用独特的中文向全国人民拜年,大家将各自的歌声和视频通过网络传输一起,通过后期制作成齐唱的方式,同唱“一起来吧,不论天涯与海角,一起拥抱,我们同说新年好”,共同表达对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的美好祝福。

  (驻马店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