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宜丰县委主要领导走访重点台企 督导推进决战园区决胜千亿、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09:59:51

  2023年1月30日,宜丰县委书记康健到该县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就重大项目建设、招工用工、生态环保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一线督导推进决战园区决胜千亿、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副县长张宇陪同。  

1

  鹰美(宜丰)制衣有限公司是宜丰县最大台资企业,也是劳动密集型企业,春节后用工需求增加。康健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工招工等方面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加强春节后企业用工保障的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线上线下等形式的招聘专场活动,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同时他要求企业要全面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职工解决好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企业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宜丰县委办 晏臻愉)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