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潍坊市举办涉台形势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02 23:18:26

1

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1月31日,潍坊市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杂志主编、客座教授王杰就“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统一”作专题报告,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刘金凤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上,王杰教授从台湾问题的由来、两岸关系现状、开展对台工作的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深入的讲解。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我们精准把握当前台湾社会现状,全方位做好全市对台工作有着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把学习讲座精神和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书写捍卫“两个确立”的生动实践;二是把学习讲座精神和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对潍坊台港澳工作批示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三是把学习讲座精神和贯彻落实全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实现首季“开门红”有机结合起来,奋力开创全市台港澳工作新局面。

  稿件由潍坊市台办提供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