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襄城区台办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2:42:53

  2月1日,襄城区台办召开节后收心会,区委常委刘颖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区台办相关责任人就2022年度和今年的对台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

  会议肯定了去年全区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扛牢政治责任,坚决执行中央、省、市委对台工作的决策和部署,努力推动全区对台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结合区对台工作的实际,系统谋划全年对台工作,确保有序开局、蹄疾步稳、全年精彩。重点对台交流活动要精心谋划,力争有特色、有感染力,进一步持续热络襄台间的各领域交流与合作,讲好“襄城故事”,不断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同时要下大力气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台胞台企的“娘家人”,为台商台胞在襄投资、工作、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以更实的政策举措把对台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何任天)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