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东丽区举办台胞台企迎元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17:37:04

  2月2日,东丽区台办在丰年村街道社会组织创新实践基地举办台胞台企迎元宵联谊活动,邀请区内部分台胞台企代表欢聚一堂、交流互动、共叙乡情、共庆佳节。 

1

3

  区台办负责同志与台胞台企代表座谈交流,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推动东丽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与会台胞台企代表畅谈在东丽生活工作情况,表示将安心在东丽发展。

2

  在联谊活动现场,台胞台企代表一起包饺子、煮元宵、猜灯谜、送祝福,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历史文化的无穷魅力,感悟中华民族同根同源、血脉相连的同胞情谊。  

1

  与2019年央视为老服务志愿者荣耀盛典人物、2020中华慈孝人物、台湾高雄市左营区祥和里社区里长刘德文视频连线互送祝福。

2

  台胞台企代表表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将从自己和身边的小事做起,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东丽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