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阳市组织台商台胞台属举办“共话团圆、共谋发展”元宵联谊会

襄阳市组织台商台胞台属举办“共话团圆、共谋发展”元宵联谊会

2023-02-07 11:36:46

  2月3日,襄阳市台办组织台商台胞台属举办了“共话团圆 共谋发展”元宵联谊会。副市长龙小红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台办主任史素珍主持。此次活动有40多位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应邀参加。

1

2

  联谊会上,气氛轻松愉悦,大家谈发展、提建议,畅所欲言,围绕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副市长龙小红在致辞中向在场台商台胞台属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关心支持襄阳发展表示感谢!她简要地向他们通报了我市去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在襄的广大台商台胞台属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带领更多的台湾同胞来襄投资兴业,共同谱写襄阳发展的新篇章。

  市台办主任史素珍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商台企在襄阳的发展,为在襄台商台企服好务,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发展好,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周璨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