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机关建设

经济(投诉)处支部召开“三防五会”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8 11:18:47

  近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适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需要,经济(投诉)处党支部召开“三防五会”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支部持续开展“三防五会”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三防”工作内涵,提升自身素质,争做“五会”型干部,不断提高对台工作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随后,支部年轻干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进行发言,支部书记逐一点评。会议选举出了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纪律委员。

  “三防五会”专题教育活动,是能力和素养的一次学习和提升。认真开展“三防五会”专题教育,发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扎实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省台办经济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