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台商王志宏获任枣阳市驻台湾地区“招商大使”

台商王志宏获任枣阳市驻台湾地区“招商大使”

2023-02-13 15:32:22

  2月8日,枣阳市召开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大会,襄阳市委常委、枣阳市委书记孟艳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领导为10名新委任的“招商大使”颁发了“招商大使”匾牌。台企湖北鼎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宏获委任担任枣阳市驻台湾地区“招商大使”,现场接受匾牌并作交流发言。 

1

湖北鼎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宏接受匾牌(右五)

2

湖北鼎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宏作交流发言

  湖北鼎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专业材料、5G通讯设备、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签约落户枣阳,并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投产。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7亿元,租赁厂房1.7万平方米,购置数控机床800台,现已建设完工,达产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2.5亿元,利税2000万元;二期、三期计划再投资13亿元,建成年产值12亿元的电子产业园,可带动就业1500余人,实现年纳税6000万元以上。 

3

湖北鼎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车间

  在项目签约落地和一期项目建设过程中,台商王志宏对枣阳市的营商环境和良好服务给予了较高认可,他主动开展引商活动,先后介绍了浙江颜禾智能、江苏环迅信息等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到枣阳作投资考察。目前,已有2家企业落户枣阳,1家企业建成投产。

  王志宏表示,获任枣阳“招商大使”,倍感荣幸,同时也深感使命在身、责任在肩,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牵线搭桥,以吸引更多的台商来枣阳考察、投资兴业,为枣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祁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