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今日江西

兔年江西首个团组赴美抢订单拓市场

发布时间:2023-02-13 21:56:14

中新网南昌2月11日电 (记者 吴鹏泉)兔年江西省首个赴境外参展团11日出发开启为期6天的美国行。该团组由江西20家外贸企业共39人组成,赴美国参加拉斯维加斯春季国际服装、面料、家纺及鞋展,开展商务洽谈。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不断优化调整,江西积极筹备组团“出海抢订单”,帮助企业精准对接海外客户,抢抓国际订单。

江西省国亚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云兰对此次美国行充满期待,“之前我们想过自行出国拜访客户,因为各种原因一直难以成行。我在得到组团消息的第一时间就报名了”。

南昌东申针织制衣有限公司外贸负责人姜涛说,“我已经约了几家客户在展会现场见面,借此机会跟这些老朋友们叙叙旧,他们也非常期待时隔三年的聚首,我对这次参展充满信心。”

今年江西省商务厅将深入实施“千企百展”工程,组织动员和支持企业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成员国、欧美、阿拉伯等国家和地区参加120个境外各类专业展会,帮助更多企业赴境外开展产品推介、高效对接海外市场,助力赣品通全球。(完)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