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加强汕台经贸合作 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汕尾市粤台高新现代农业园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发布时间:2023-02-15 18:16:58

  2月10日,台资企业惠州市立晖园艺种苗有限公司与广东省理想公平农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海丰县公平镇签订汕尾市粤台高新现代农业园合作框架协议。期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伟达,市政府副市长曾宏武会见了立晖公司负责人一行。市委台办、市科协、市农科院、市农商行,海丰县台港澳事务局、公平镇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台办主任胡春莲在签约仪式致辞时指出,市委台办全面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广大台商共谋发展大计、共促事业振兴、共享美好未来,奋力谱写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再展宏图的崭新篇章。同时承诺将努力为台商搭建广阔舞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提供式优质服务,助力台商台企在汕尾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共促融合发展。公平镇负责人表示,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将以签约为新的起点,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条龙”服务,全力协调、全力解决项目供地、建设、经营中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良好的环境。市科协、市农科院、市农商行表示将加强指导服务,在政策、资金、项目、技术等方面加大支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助力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立晖公司负责人陈冠熙对市、县和镇各级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将紧紧抓住契机,有信心打造好、建设好项目。

  活动期间,立晖公司负责人一行还参访了广东省对台交流基地汕尾凤山祖庙。(汕尾市委台办 郭宇锋)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