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苏台交流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娣调研台企

发布时间:2023-02-17 15:11:25

  2月14日上午,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娣带队赴丹阳,围绕《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贯彻落实、促进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主要措施和经验做法等展开调研。镇江市台办副主任潘煜龙陪同调研。

  张红娣一行先后前往海昌眼隐形眼镜有限公司、江苏松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就企业运营管理情况进行交流。调研中,张红娣对丹阳市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希望丹阳市进一步提高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工作的认识,提升工作实效,强化服务保障,促进两地产业合作,激活两岸融合发展新活力。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发挥以商带商、协会招商、平台引商的机制作用,以更强力度推动对台双招双引,通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台企转型升级、落实各项服务等举措,扎实做好台企亲商、安商、稳商工作,全力开创对台经济工作新局面。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