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城区政协到台侨资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襄城区政协到台侨资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23-02-20 11:41:02

  2月15日,襄城区政协副主席刘天智带队对区部分台侨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活动。区台办主任王欢参与陪同。

  刘天智一行实地察看了北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姿华拉链有限公司等台侨资企业,对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技术创新、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企业负责人对襄城区营商环境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1

2

  刘天智强调,要加强关心关注台侨资企业的发展,针对企业面对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问题,区直相关部门要加以认真对待,制定问题清单,找准切入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对企业在融资、销售、人才和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的相应需求,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帮助企业搭建平台,协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同时鼓励台侨资企业要用好、用活相关惠企政策,增强企业竞争力,以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企业落户襄城,为襄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何任天)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