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今日江西

江西恢复开通首个国际航班 南昌至曼谷航线正式复航

发布时间:2023-02-20 15:43:42

原标题:江西恢复开通首个国际航班 南昌至曼谷航线正式复航

中新网南昌2月16日电 (记者 刘占昆)16日上午,春秋航空9C7429航班满载着百余名旅客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飞往泰国曼谷,标志着阔别三年之久的南昌至曼谷客运航线正式恢复运行。这也是疫情防控优化政策调整以来,江西恢复开通的首个国际航班。

江西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经理章涛表示,该航线的恢复,重新打通了江西与泰国曼谷之间文化交流、商旅往来的空中通道,将为本地及周边市民出境提供更便捷多样的出行选择。

据介绍,南昌至泰国曼谷往返航班由春秋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四、六,机型为空客A320。出港航班9C7429,9时50分南昌起飞,12时50分落地曼谷;返程航班9C7430,13时50分曼谷起飞,18时15分落地南昌。

南昌春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田义超向中新网记者介绍,目前南昌前往泰国曼谷的机票价格800元起,返程机票价格500元起(以上机票均不含税费),较原先机票价格大幅下降。 

“当前,江西省出境旅游市场需求旺盛,本次直飞泰国曼谷的首趟航班客座率爆满。” 田义超说,曼谷作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最早通航的国际城市之一,凭借其异域特色风景、独特风味美食和浓厚人文风情,已然成为南昌及周边市民旅游首选的东南亚城市。

据介绍,为更好应对江西省出境游市场的火热和对外交流及经贸往来需要,江西机场集团主动与各大航空公司对接,争取更多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的恢复。 

章涛透露,目前,江西已恢复南昌往返泰国、中国香港等国际及地区航线,下一步将积极推动恢复南昌至新加坡、越南、中国台湾等国际及地区航班,加快推进航空客货运回暖复苏,助力江西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