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机关建设

秘书处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20 16:42: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5日,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张仕荣教授主讲的《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 推进祖国统一》。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张教授围绕这一主题,从如何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台湾问题的有关论述出发,阐述了祖国统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阐明了“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是实现两岸统一的最佳方式,强调我们要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积极推进祖国统一进程。

  全体党员观看后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省对台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对台工作具体行动。

  (省台办秘书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