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苏台交流

盐城市举办在盐台商台胞新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16:45:46

  2月18日,盐城市举办“携手迎春 同向未来”在盐台商台胞新春联谊会,百余位在盐台商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团圆。市台办主任钱勇参加了活动。

  钱勇在致辞中向广大在盐台商台胞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去年全市对台经贸文化交流情况。他表示,当前,盐城正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着力做好绿色生态、绿色制造、绿色能源、绿色宜居的文章,希望在盐台商台企抢抓盐城绿色低碳发展新机遇,主动作为、迎难而上,脚踏实地稳健发展,深耕细作行业领域,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盐城市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切实保障台商台胞同等待遇,让台商台胞在盐城投资更放心、经营更安心、创业更专心、生活更舒心,愿与广大台商台胞携手谱写盐台融合发展新篇章。

  市台协会会长赖元皇对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市台办一直以来对在盐台商台胞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他说,新的一年,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盐城市台协会将团结带领广大在盐台商台胞,继续发扬“爱拼才会赢”的创业精神,把握绿色发展机遇,助力盐城高质量发展。

  联谊会上,在盐台商台胞们还带来了自编自导的精彩表演,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氛围热烈、掌声阵阵。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在盐台商台胞新春联谊会圆满结束。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