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今日江西

第32届世客会客家文化论坛面向全球征集论文

发布时间:2023-02-21 15:34:40

2月20日,为更好地弘扬客家精神、传播客家文化,即日起至8月31日,第32届世客会客家文化论坛面向全球征集论文。

第32届世客会将于今年11月上旬在我市龙南举办,届时,将举办首届客家民俗文化艺术节,客家文化论坛是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是交流客家文化研究成果、弘扬客家文化精神的大舞台。论坛主题为:围屋之都与全球客家。

论文主要围绕客家历史与文化,龙南围屋与客家文化遗产,客家文化产业研究,客家民俗文化研究,文旅融合与客家乡村振兴,客家文化与红色文化、阳明文化、地域文化关系研究,客家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研究,以及其他客家相关议题展开。

论文要求符合会议主题,6000字至8000字为宜;论文评审具体流程为论文征集——论文评审——正式邀请;论文评审通过后,即向参与撰写的专家学者发出正式邀请函,受邀专家学者凭函即可参会;研讨会结束后,主办方将遴选优秀成果结集出版。(叶波)

来源:中新网江西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