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春暖两岸 相聚汕尾——汕尾市台胞台属春茗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3 11:57:52

1 (1)

2月17日,以“春暖两岸 相聚汕尾”为主题的汕尾市台胞台属春茗活动在汕尾市城区举行。汕尾市台湾事务局有关负责人、陆配新娘、在汕台胞台属代表共20多人齐聚广东省对台交流基地(汕尾凤山祖庙),以两岸乡情、亲情为纽带,推动汕台两地融合发展。

大家一起品咸茶、话乡情,畅谈汕尾新变化,在陆河工作生活的台胞罗女士亲自动手为大家展示擂茶手艺,品尝她制作的擂茶。活动期间,还与远在台湾的汕尾市台胞台属联谊会荣誉会长陈女士进行了视频连线,并通过陈会长向岛内的亲友问好。

台湾汕尾市乡亲联谊会妇女联络召集人林女士表示,汕尾的发展日新月异,为此感到由衷的高兴。作为一名陆配新娘,一定会牢记“家乡人”身份,扛起“汕尾市宣传使者”责任,带领台湾汕尾市乡亲联谊会妇女会员讲好汕尾故事,唱响汕尾好声音。 (汕尾市委台办 温小欣)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