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今日江西

江西乐平市洪岩镇: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23 16:26:50

“你们在茶叶生产、销售等方面有何困难可以和我们说,我们会根据政策尽量帮助解决。”日前,在江西省乐平市洪岩镇历居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700亩茶叶生产基地,该镇营商办工作人员正向种植户齐桂华了解企业发展上是否有什么困难,以此助力企业发展。

自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升级行动以来,洪岩镇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不断强化思想认识,自觉成为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主动俯下身来,走进全镇415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用殷勤、热诚、周到的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用诚意满满、贴心用心努力把“环境好”这张牌打出去,形成口碑效应,方便企业主和群众办事。

在开展实际为企服务工作中,该镇积极引导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真正同企业和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全镇范围内完善“一窗多办、接办分离、后台流转、全程代办”的工作模式,仅2023年年初以来便为企业和个体户协调处理各类诉求10余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主体活力,倾心打造企业和群众满意、点赞的高质量营商环境。(朱德文)

来源:中新网江西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