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今日江西

南昌时尚季暨2023南昌草莓音乐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16:27:16

2月20日晚,由南昌市文广新旅局主办的第二届南昌时尚季暨2023南昌草莓音乐节在华侨城欢乐象湖正式启动。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南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英,南昌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万利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南昌市一直致力于强化省会潮流时尚属性,营造南昌美好生活、城市旅游氛围感,以打造“四季”文旅节事活动为重点任务,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成效显著。2023年,南昌市将继续以“四季”节事活动为重点任务,统筹全市文旅资源,推出一批长期性、连续性的节庆活动,打造南昌特有的文旅品牌。未来,我市将持续打造系列时尚主题文化活动,进一步推出南昌年轻态城市文化新名片。

据了解,第二届时尚季将举办第一届南昌城市主题时尚设计大赛,邀请国内各大美院及知名设计师围绕南昌符号展开创意设计;重磅推出三大主题活动,分别为2023南昌草莓音乐节、《英雄联盟》官方赛事、八大山人国漫联动计划;联合开展五大娱乐活动,分别为“风起豫章”风筝艺术节、“夜东湖”潮玩艺术节、欢乐象湖玛雅戏水节、第十届太平心街啤酒节、第三届梅岭伶伦音乐节等。

本次音乐节的参演音乐人阿肆在互动中向广大乐迷推荐了南昌的好去处,有“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滕王阁;有“军旗升起的地方”红色记忆的朝圣地——八一起义纪念馆;有千年历史名城的见证——万寿宫;还有“水火既济,坐镇江城”南昌人的镇城之宝——绳金塔等南昌特色地。

联合主办方江西五象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圆表示,将借助本次草莓音乐节举办契机在江西进行新血计划艺人培育、live house开发、挖掘江西本土民歌文化和红色文化及打造全新的文旅产业活动,包括南昌草莓音乐节、摩登青年江西音乐会等,涵盖音乐节IP营销策划运营、音乐文旅产品开发、演艺经纪、音乐版权运营、网红孵化等版块。(完)

来源:中新网江西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