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今日江西

又一企业龙头落地南昌红谷滩 已助力6.4万个团队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23-02-23 16:28:32

2月21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王亦斌出席江西讯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红谷滩区委书记吴江辉参加仪式并讲话,科大讯飞、江西讯飞、云上江西、品欣科技、江西启明信息、孵化企业代表江西小赣士等企业嘉宾代表参加。

王亦斌代表江西工信厅向江西讯飞开业表示了祝愿并强调,希望科大讯飞公司能够充分发挥人才资本和技术优势,与江西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展开务实合作。在人工智能、VR、电子信息等领域共谋发展大计,共创发展未来,共享发展成果,实现省企共赢发展。

吴江辉代表红谷滩区政府对江西讯飞的未来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科大讯飞是国内人工智能领域领先的龙头企业,人工智能技术已深度应用于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能汽车等各个领域,拥有丰富的高端人才资源、前沿技术资源和广阔市场资源。一直以来,红谷滩区与科大讯飞始终保持着深厚友谊和良好合作,落户在红谷滩区的江西讯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科大讯飞在江西的唯一全资子公司,帮助服务了江西6.4万个开发团队创新创业,有力带动了全省全市特别是红谷滩区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发展。(完)

来源:中新网江西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