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今日江西

江西九江永修:精心筹备第十七届凤凰山桃花节

发布时间:2023-02-23 16:29:17

连日来,坐落于永修县云山集团境内的凤凰山桃花园内一派忙碌景象,为迎接第十七届桃花节的举办,九江永修县云山集团全面部署,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景观效果、丰富娱乐项目,做好景区环境卫生等工作。

云山集团凤凰山位于永修中部,桃园面积达到3000多亩,其中,凤凰山桃花园内集中连片桃园面积达到2000多亩。这里的桃花枝型美、花蕾多、花色艳、花期长,每年3月中旬桃花竞相开放,漫山花海,美不胜收。

永修县云山集团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六届桃花节,年均接待游客10余万人次,成为永修县精品乡村旅游项目。前几年,因为疫情,永修凤凰山桃花节停办了两年。今年疫情开放后,社会回归自然本色,为了迎接大批游客到凤凰山桃花园观光踏青,永修县云山集团在不断完善桃花园内的基础设施,着重打造了饮马涧、好运角、亲子游乐园、百果园、高台揽景等10个观景点,推出田园观光游、参观五七干校、体验稻鳖共生农耕文化等3条精品线路。

为使第十七届桃花节办出特色,吸引更多游客,永修县云山集团不断改造和扩种桃树面积,2022年新种植了的300多亩黄桃和安农水蜜桃,今年正值盛花期。届时,满园桃花盛开,姹紫嫣红,天地无色,将给桃花节增色不少。

“桃花节期间,我们还将举办开幕式文艺演出、花为媒游园相亲、广场舞蹈表演、趣味运动会、云山风光展、根雕展示、丫丫戏专场演出、抖音现场直播等系列活动,来提升游客的观赏体验。”永修县云山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雷鸣 曹国平 郑文斌)

来源:中新网江西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