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今日江西

赣州市赣县区白鹭乡:吹响高标准农田建设“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3-02-23 16:29:41

为守住耕地红线,坚决保障粮食生产安全,2月22日,赣州赣县区白鹭乡开展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对全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情况实地查看。各村党支部书记在流动现场会上介绍本村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施工状况,并讲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难点、困点以及项目建设的一些经验做法。

眼下正值雨水时节,白鹭乡紧紧围绕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要求施工单位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表,合理确定施工时序。确保高标准农田项目于早稻生产时间节点前按质按期完工。

建设高标准农田,是巩固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粮食生产安全的关键举措。去年以来,白鹭乡全域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共建设高标准农田7754.39亩,目前项目施工稳步前进。(邹磊)

来源:中新网江西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