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机关建设

省委台办交流联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7:26:57

1

  近日,省台办交流联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台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祝展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清单、谈心谈话情况和 2022 年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收到了预期效果。

  祝展鹏同志按要求作对照检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找问题不足,提出思路举措,并对年轻党员进行了指导点评,指出“有为才能有位”,希望年轻党员能够勇挑重担,敢于担当,谋大事,求突破,为推动我省对台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一名优秀党员。

  (省台办交流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