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机关建设

省委台办宣传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7:32:13

1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宣传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宣传处党支部严格按照会议程序和相关要求,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部分内容,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作2022年党支部工作报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同志针对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对照检查,深入进行自我剖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勇敢的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乐于接受批评良药,积极开展健康的思想斗争,敢于自揭伤疤、自戳痛处、见筋见骨,相互批评抛开面子,揭短亮丑,开门见山的“摆”,一针见血的“提”,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支部书记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在工作标准上有新提升。突出高标准严要求,以党建工作开展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对台宣传工作出新出彩,形成河南对台宣传工作品牌。三要在创新中展现新作为。强化互联网思维,用好融媒体平台,采取富有时代特色的方式方法,增强对台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扩大对台工作影响力。四要把整改当做成长进步的阶梯。认真做好问题整改,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列好整改清单,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观望、不拖延,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进行整改销号,使整改落地见效,不断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推动全省对台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组织生活会后,组织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省台办宣传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