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旺旺集团合肥分公司来马鞍山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08:30:01

  2月24日,在省台办的关心与支持下,旺旺集团合肥分公司销售总监潘家红带着978件、价值216480元旺旺食品来到马鞍山,将公司的一份爱心通过马鞍山市红十字会捐赠给当涂县夕阳红托老院,专供老人享用。

  原省台办二级巡视员、省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敏,市委台办副主任丁云圣、当涂县副县长唐璐、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方必来等莅临现场,为老人送去温暖与祝福。  

1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台企旺旺集团合肥分公司多年来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将关爱老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作为企业一项长期坚持的义举,受到广泛好评!

  (马鞍山市台商服务中心)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