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宝坻区召开第一季度台胞台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19:02:40

  2月23日,宝坻区委统战部牵头召开第一季度台胞台企恳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兰凤出席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区委台办、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宝坻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在区台胞、台企代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在津台商座谈会议精神,与会台胞、台企代表畅所欲言,谈感受、话发展,就公司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企业用工、政策补贴等问题;区人社局、区科技局、宝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为参会企业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分别介绍了部门惠企政策和2023年服务企业工作计划。

  刘兰凤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后提出,要不断提升服务台胞台企的效能,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持续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壮大,增强台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台胞、台企朋友融入宝坻发展大局,主动建言献策,在各自领域积极发挥作用,为两岸融合发展做出贡献。(宝坻区台办)

1

2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