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机关建设

经济(投诉)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8:01:02

1

  近日,经济(投诉)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进行对照检查,主要从组织建设、工作成效、服务对台经济三方面对支部自身建设情况进行梳理,并从理论学习认识、履职履责意识、活动内容形式等方面剖析原因,提出了“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党员能力”、“发挥优势特色,提升台办影响”、“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

  随后,全体支部成员作自我对照检查、支部其他成员提出意见、个人表态发言的程序逐一进行。支部成员逐个从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并表态接受其他支部成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省台办经济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