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人勤春来早 招商抢起跑——市委台办领导赴各地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10:18:30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市委台办“一号招商员”示范带动,各招商小组密集出动,拜访重点企业、推进重点项目,为淮安台资高地建设积势赋能。

  2月17日至22日,市委台办主任周海滨率队赴苏州、上海、深圳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市委台办副主任杨全权参加活动。

  在苏州,周海滨出席总投资2.5亿美元屏蔽材料项目签约仪式,考察了显示面板制造和电梯零部件制造等重点企业,通过参观考察、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市场运营和战略布局等情况,详细介绍我市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和政策、要素优势,欢迎企业来淮投资兴业。 

1

  在上海,周海滨先后拜会了上海市台协会长张简珍、潘氏控股集团总裁潘仲光等台商,就推进在淮项目建设、邀请来淮考察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意见、寻求共识。周海滨还考

  察了纸制品制造相关台资企业,介绍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达了与企业谋求合作、共同发展的真诚意愿。

2

  在深圳,周海滨会同淮安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郭玉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祁素娟围绕高端制造产业开展考察,重点拜访了印刷电路板生产、笔记本电脑生产等项目和企业。周海滨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创办和发展历程,参观企业产品生产线,就行业发展、企业生产布局等进行探讨交流,同时积极推介我市的交通区位、园区平台、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优势,诚邀企业来我市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在深期间,周海滨还拜会了相关招商中介机构,就开展招商合作进行了交流。 

3

  2月19日,市委台办副主任王睿率队前往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实地考察了台企丽宝集团上海项目以及上海百乐门商业项目,并与台企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希望今后丽宝集团集结开发、营造、观光、商业等资源,逐步将事业版图推向都市生活圈,为两岸经济、文化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更多更大更积极的贡献。

  2月14日,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陈春晓率队赴合肥开展招商活动,实地考察了现代服务业台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推介淮安、推进合作。他诚挚邀请台商多到淮安走一走、看一看,寻找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赵健、何雨、卢浩诚、淮安区台办、淮阴区台办)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