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台办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争先实干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台办开展“砥砺奋进新征程 争先实干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3 15:25:36

  2月21日,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以“砥砺奋进新征程 争先实干谱新篇”这一主题,举办了2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外人士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主要领导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市委台办副主任赵文忠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党员作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开创新局面》党课辅导。两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书记王祺扬在全市奋进“实干年”加快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先行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谈了感悟和体会。

  会上,对市委台办2022年度疫情防控突出5名同志进行通报表扬。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片刻不能“迟缓”、片刻不能“懈怠”的精神状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干字当头,为全力服务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先行区建设贡献对台部门的力量。(刘雪峰)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