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台湾黄埔军校同学后代联谊会到宜城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园)参访

台湾黄埔军校同学后代联谊会到宜城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园)参访

2023-03-03 20:15:32

  3月1日,台湾黄埔军校同学后代联谊会会长丘智贤一行到宜城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园)开展参访交流。

  参访团一行在张自忠将军纪念园开展了瞻仰凭吊、缅怀英烈活动,同时参观了张自忠将军纪念馆,了解了张自忠将军的生平和忠勇报国的光辉抗战事迹,参访团成员对张自忠将军坚定的民族气节和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感动。  

1

  台湾黄埔军校同学后代联谊会会长丘智贤说,“多次到宜城来缅怀张自忠将军,每次心情都很沉重,当年他率领着官兵浴血杀敌的情景好像浮现在眼前。大家深受这种精神的感召,这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有积极的激励作用。”

  有一名参访团成员说:“抗战这段历史应该被每个中国人所铭记,我会常来这个地方。今天我们能够享受这样的生活,都是这些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打下这么好的基础,身为后代子孙,应该永远不忘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积极为了两岸和平而共同努力。”(陈巍 何家明 刘纯锡)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