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台办领导来襄调研台资企业和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园)

省台办领导来襄调研台资企业和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园)

2023-03-03 20:16:23

  3月1日,湖北省台办主任程良胜一行到我市调研部分台资企业和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伍义兵、市政协副主席段细柱陪同调研。

  程良胜先后到襄阳元创汽车零部件实业有限公司、襄阳广佳汽车饰件有限公司、襄阳恩梯恩裕隆传动系统有限公司调研。每到一处,程良胜都同台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科技创新以及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和企业诉求,并勉励企业要紧盯市场需求,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的广阔市场,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市场份额。

  程良胜对我市台资企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为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切实帮助台商解决经营、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以吸引更多的台商朋友们前来投资兴业。

  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注册台资企业218家,投资总额为33.45亿美元。

  程良胜还到宜城市对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园)进行调研并听取情况介绍。程良胜一行在张自忠纪念碑和同难官兵墓前深深鞠躬,表达了对张将军及同难官兵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程良胜指出,要建设、管理、运用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积极开展两岸抗战历史文化交流,进一步扩大两岸交流合作与融合发展,为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孙会芬)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