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来常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3 20:31:49

  2月28日至3月2日,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来常州调研宣传落实《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以及对台宣传工作开展相关情况。常州市台办主任杨国成陪同调研。  

1

  座谈中,杨国成汇报了全市对台工作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推进落实《若干政策措施》的具体举措、成效,以及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工作情况。近年来,常州市主动适应新形势,寻求对台宣传新载体,拓宽新途径,持续办好“常州与台湾”微信公众号,创新开通“常州市台协会”抖音账号和“龙城与台湾”微信视频号,在台商台胞中取得广泛关注和良好反响,“Meet CZ”宣传品牌效应初显。

  芮经忠表示,省政府出台的《若干政策措施》,聚焦经济运行中的困难问题和薄弱环节,着力打通堵点卡点难点,为台企台商在江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要切实做好相关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勉励广大台企台商乘势而上、抓住契机,扎根江苏发展壮大。他强调,常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对台宣传资源丰富,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进一步开拓运用新媒体开展对台宣传工作的眼界思路,不断提升受众粘合度和传播影响力。

  在常期间,芮经忠一行还调研了常州部分对台交流平台。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