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襄阳市委台办举行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3 20:47:34

  2月21日,襄阳市委台办举行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证书颁发仪式。市委台办主任史素珍为我办在对台工作岗位上超过25年的吴赴军、杨勇两位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和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1

  史素珍指出,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是经党中央批准设立,以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名义颁发的。纪念章的颁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长期从事对台工作党员干部的重视和关怀。希望全市广大对台系统的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默默无闻、爱岗敬业,为我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和祖国的完全统一接续贡献力量。

  获得纪念章的同志表示,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对对台干部的关心和勉励,我们要珍惜荣誉,牢记对台工作的崇高使命,继续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祖国的完全统一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刘雪峰)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