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安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延舜走访调研台属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03 20:48:25

  3月1日,安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延舜到台属企业安陆欧泰服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市台办和企业所在的雷公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等一同参与调研。

  安陆欧泰服饰有限公司总投资3000万元,现有从业人员60人,其中吸纳贫困人员4人。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服装的生产和销售,其中所生产的儿童类服装远销海外。

  李延舜实地深入公司生产车间,与公司总经理余祥炳和一线工人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公司当前产销两旺,开局形势良好的情况后,李延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强调指出,在当前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大背景下,公司要在产品质量上再提高,产品销路上再拓展,内部管理上再优化,努力把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站稳脚根,行稳致远。市委统战部、台办要一如继往的为台企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帮助排忧解难,助推台企发展的又快又好。(李铁军 )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