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北辰区召开台胞台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21:14:06

3月1日,北辰区召开第一季度台胞台企恳谈会。永丰余、颖汉科技等台资企业参加活动,区台办主任李凤娥及区工信局、区发改委、区人社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玛斯特轻量化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和中材(天津)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学习两家企业在装备制造方面的先进经验,开拓发展视野,充分感受北辰区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雄厚实力。

2

会上,各委局聚焦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结合北辰区经济发展的整体情况,与台资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参会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答疑解惑并结合企业实际需求精准解读惠台利民的相关政策,扎实提振台资企业发展信心。

李凤娥表示,区台办将一如既往搭好平台,牵头协调好各职能委局为台胞台企做好服务,为台胞工作生活、台企健康发展送去关心关怀和政策福利,同时也希望驻区台资企业们积极宣介北辰,为北辰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抢抓“十项行动”发展机遇,携手共助天津高质量发展。(北辰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