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台务

贵阳市台办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3 21:27:00

  2月24日,贵阳市台办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台办主任张小明主持,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聚焦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引导全市对台系统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根基,确保对台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要聚焦统筹推进,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坚定不移落实“四主四市”工作思路和“八个强”重点任务,以“贵阳贵安基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攻坚年”行动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精准施策,在务实担当中全力抓实抓好对台工作。三要聚焦交流融合,持续深化交流合作。结合贵阳贵安实际,紧紧依托贵阳孔学堂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阳明文化园、周钟瑄文化交流中心、图云关抗战纪念馆等,发挥品牌平台优势,促进交往凝聚共识,落实惠台政策措施,不断优化良好的涉台营商环境,在交流合作中推动贵阳贵安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聚焦组织领导,压实工作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党对对台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自身建设、建强干部队伍,以过硬的能力本领作风抓好贵阳贵安各项对台工作,为奋力谱写新征程“强省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贵阳市台办:邹清宇)

1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