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潍坊市台办一行来我市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07 15:25:36

  2月28日上午,由潍坊市鲁台经贸洽谈会服务中心主任宋晓辉带队,潍坊市台办及所属县区、园区台办一行8人来我市交流考察,市委台办副主任丁云圣陪同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

1

  在座谈会上,丁云圣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市的经济发展和对台招商、经贸交流、台商服务工作相关情况,潍坊市台办也介绍了相关对台工作。随后双方围绕对台各项工作展开分享交流,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有益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互鉴有益做法。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双方经验互享、既增进了友谊,又拓宽了思路、学到了经验。 

2

  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台资企业唐盛国际机械(马鞍山)有限公司。

  (马鞍山市台办 邵家娟)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