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苏台交流

宝应县台办组织开展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6:21:41

  如诗如画三月天,春风十里不如卿,3月7日下午,宝应县台办组织在宝台属、对台工作女性干部代表等开展“巾帼绽放新力量 携手共绘同心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宝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绍瑜出席并讲话。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绍瑜在致辞向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活动分为四个篇章。在职来职往篇章中,高级形象顾问许萍为现场女同胞讲解《职场女性形象管理——人体色彩美》。随后,台属、对台工作干部等各位女士们身着不同风格的旗袍展示旗袍之韵,她们步履轻盈地走上舞台,举手投足、一颦一笑尽显新时代女性的温婉、典雅、端庄的性情与气质,彰显了优雅曼妙的东方之美。

  在一首悠扬的古筝曲中,活动来到了第二篇章至善至美——古风团扇制作环节。现场,大家尽情地发挥各自创意和想象力,将一片片形状各异的叶子和一朵朵色彩丰富的干花巧妙地在空白的团扇上摆出优美的造型,再涂上胶水细心粘贴,不一会儿,一幅幅清新淡雅的“花间美景”便呈现在眼前。

  第三篇章有情有趣,一场场考验默契,富有趣味性的小游戏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女性是一个家庭的灵魂,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儿媳、更是妈妈,她们在生命的循环里孕育新生、哺育希望。尾声且听且吟中,宝应县台办为大家献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有话对她说,致敬巾帼力量》亲情祝福vcr。

  “今天的活动有笑点、有燃点、有泪点,感谢‘娘家人’为大家精心安排如此温馨且有意义的联谊活动。”台属李芳说。

  活动还为两岸婚姻家庭代表送去了节日鲜花。(宝应县台办 张慧)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