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精准对接需求 助力台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0 18:41:49

  为切实支持在津台企发展,推动津台经济融合,2023年3月10日,市台办副主任原清赴蓟州区吉的堡托育中心和幼儿园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原清同志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吉的堡托育中心的建设及投入运营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师资力量、配套设施和托育环境等情况,亲切地与小朋友们招手示意,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情回应。

  蓟州区委统战部组织区教育局、区台办等部门,在吉的堡幼儿园召开恳谈会,对托育中心提出的运营方面问题予以政策解读和具体指导。原清同志在恳谈会上表示,市区两级台办将充分发挥对台工作资源优势,全力服务在津台企,希望托育中心发挥吉的堡教育品牌优势,贯彻特色教育理念,巩固壮大办园数量和规模,精准服务群众幼教需求。托育中心负责人非常感谢市区两级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发挥品牌优势,提供高质量儿童教育服务,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