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兰考县与丹尼斯集团共同举办“拼搏兰考好产品推介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13 17:44:27

  3月11日上午,兰考县与丹尼斯集团在红庙镇蔬菜种植基地共同举办“拼搏兰考好产品推介活动”,郑州市丹尼斯集团董事长王任生、总经理王磊及电商部、发包中心、大卖场、采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对兰考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王任生一行到红庙镇夏武营蔬菜种植基地参观了现场直播销售过程。在之后举办的座谈会上,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向东详细介绍了兰考蔬菜种植、民族乐器、及家居产业发展情况,希望未来在丹尼斯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把兰考建成社会各界的“菜篮子”“米袋子”“肉案子”“果盘子”。

  参与活动的人员随后到堌阳镇音乐小镇及民族乐器村徐场村、索菲亚等地方考察。王任生说,兰考是一个神奇的地方,黄河故道的沙土地和独特的地理风貌培育了兰考优质的农副产品,焦裕禄同志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绿色银行,造就了一批批畅销内外的优质民族乐器,我作为老河南人,希望把兰考的优质农副产品和特色产品等销往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知道河南、了解河南、造福河南。

  河南省台办副主任祝展鹏、经济处副处长闫鹏飞、开封市台办四级调研员徐光辉,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陈维忠等领导陪同参加活动。(开封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