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见证豫台合作双赢 助力两岸融合发展——洛阳市台协召开换届大会 黄慧燕当选为会长

发布时间:2023-03-13 17:46:08

  3月10日,洛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会议暨换届大会。河南省台办经济处处长段毅应邀出席并致辞。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洛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章程》和《洛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随后选举产生洛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黄慧燕当选为会长。

  洛阳市台协自2012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信息窗口和协调服务的作用,在服务在洛台资企业、洛阳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推动了洛台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

  段毅表示,希望洛阳市台协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发挥特有的资源和渠道优势,不断强化与台湾岛内重要商协会的联系,主动加强与全国台企联及东南沿海台协的交流,积极拓展台协服务台企台商、沟通政府与企业、促进豫台经贸交流合作的相关功能,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弘扬“亲商、安商、富商”传统,结合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会员企业特点,精准谋划各项工作,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和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助力。今后,省委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台协工作,用更多实际举措助力台协健康发展,继续推动各项惠台措施的落细落实,切实维护好在豫台企台商的合法权益,帮助台企台胞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坚定发展信心。(省台办经济处、洛阳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