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机关建设

省委台办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7:53:06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履行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3月10日,省委台办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春季植树活动。省委台办副主任祝展鹏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鲜红的志愿服务队队旗迎风招展,身着红马甲的台办志愿者队伍在黄土地上忙碌,大家三五人互相协作配合,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相互交流植树要领,相互提醒看树苗大小、掌握挖坑的深浅宽窄, 把土培实、水浇透,力争使每颗树苗都能茁壮成长。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植的小树迎风挺立,一片黄土地变成了一个小树林,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此次植树活动,既是台办党员干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的实际行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今后将继续为建设绿色生态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关党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