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奉新县台办努力优化涉台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14 15:09:53

  近日,为进一步改善为台企服务营商环境,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提振台企在奉发展信心,奉新县台办积极搭平台送服务,助推台企健康发展。

  牢固树立“妈妈式服务”“保姆式服务”意识,用心用情为台商台企做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台企进行实地调研,聚焦企业反映最集中的痛点、难点问题,积极回应和探索各项需求解决途径,为台企在我县做大做强保驾护航,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持续推进专员服务机制,及时了解台商诉求,积极协调我县有关部门,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台企实际困难。针对高新园区全面启动2023年度“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县台办积极对接,为企业寻求合适人才,全力保障企业用工。

  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有关惠台惠企政策,排查企业可能存在的矛盾风险,指导台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权益保护能力,协调解决了诸如招工用工、融资贷款等问题,为台资企业健康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奉新县委办 熊聪)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