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经济开发区参加“探索产业突围 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15 14:54:36

  3月5日,临汾经济开发区应邀参加在广州市举办的“探索产业突围 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高峰论坛。

  此次论坛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快速恢复生产、快速复苏经济的号召,助力推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立。论坛上,临汾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产业专家、企业家进行了圆桌对话,就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山西环保市场的基础和前景、临汾经济开发区营商环境保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以“政产学研用联合 共建绿色新临开”为题,从“我们有什么、合作干什么”两个方面作了主旨推介。同时,临汾经济开发区与中凌水环境设备(临汾)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凌PE管材设备生产项目合作协议;临汾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临汾农村集体经济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沛尔膜业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唐古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博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临汾经济开发区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联合天津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等高等院校及诸多环保企业,建立“政产学研用企”多方联动机制,推进“百亿级环保产业园区”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梁青 来源:临汾新闻网

  稿件由临汾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